陆遥

m一下

叁色丸子:

因为有几个朋友问我这个翔翔怎么组的,我就码一下哈balabala

①【身体】关键词:ob11素体(这个网上很多我就不推荐店铺了。建议买白肌,白肌白里透着粉嫩,好看!普肌颜色太重了拍照还好,实物 咦~啧啧啧)

②【头发】关键词:gsc粘土人分尸头发(翔翔的发型,目前我就看到迹部和长谷部的比较合适。这个网上很难找到,建议多看看万一找到了呢。反正我是找了几天都没找到,后来就买了压切长谷部的粘土人。在找头发的时候看到一家定制头发的看评论觉得还挺好,找不到头发分尸又不想买整个手办的可以去看看,店铺『九亿神兽』)

③【头发改色】关键词:粘土人头发魔改(改色单独说一下哈,我是在『乌龙手工场』改的,虽然难免和自己想要的效果有出入,总得来看我觉得还成。太太人很好,改的也挺快。不过我运气不好,排单就等了一个多月……)

④【脸】关键词:gsc粘土脸(这个啊……可糟心了……点开宝贝你会发现你想要的脸都没有……我是先相中了脸后来在网上慢慢找的,本来想把店铺分享给大家的,看了下,照片上这两个表情都没货了。大家可以自己再找找,櫂俊树和西谷夕 分尸粘土脸)

⑤【衣服/鞋子 】关键词ob11衣服/鞋子(自己去选吧 )

⑥别忘了买脖卡和铜脖子,这个ob11素体衣服啥啥的店里应该都有的买。

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大可爱😜 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151)